Minotti 義大利傢俱 品牌介紹

Minotti-義式傢俱的龍頭

Minotti是由Alberto Minotti於50年代創辦。

發展規模之快,於60年代起,從小規模的手工作坊轉為工業自動化發展。

70年代起,Renato Minotti和Roberto Minotti繼承父業,打出Minotti在義大利海內外的品牌知名度。

Minotti兄弟二人的公司策略、創意理念和產品美學,與建築師Rodolfo Dordoni的想法不謀而合。

自1997年起,Rodolfo Dordoni便為Minotti策劃產品系列。

Minotti所代表的意義是「義大利生產製造」。

現今,傳統手工車縫與科技製造完美融合,職業匠人的技藝柔和了冰冷機械化的產品;

巧手穿梭在工業精密計算中,讓傢俱更顯精緻溫潤。

除了高水平的技術和技能外,Minotti透過嚴選材料、不斷進步的生產技術、匠人的細節追求、公司對於品質的高要求,

所有傢俱的風格和設計,隨時間成經典,並秉持無與倫比的舒適性,和更長的使用壽命。

嚴選材料、秉承傳統、投入情感。Minotti的附加價值不只是表面工藝,更是突顯品質,演繹超越時間的優雅和時尚。

Minotti設計工作室致力於精细色彩的皮革傢俱,提供可以定製的色調和细節,所選用的皮革完全來自歐洲生產。

在專家的精心指導下,Minotti傢俱的皮革都是精挑細選,對品質和瑕疵嚴格控管。

皮革在經過清洗和片皮後,用天然藥劑鞣製,以滿足在耐磨性、防水性、透氣性、抗光性的最高標準。

最後將皮革放加工,進一步染色和增加柔軟度。

現今Minotti在沙發和家具領域成為世界領先的生產商和銷售商,公司通過國際網路來營運,工作人員秉持企業理念,造就了七十年的輝煌。

對於追求品質的客人而言,Minotti代表著與眾不同的生活風格、別具一格的理念和不随波逐流的生活情趣。

內文與圖片來源:Minotti 官網

內文編輯:柏克傢俱


柏克傢俱 Leather House

E-mail:design@leatherhouse.com.tw

電話:(02)2776-2032/(02)8771-7189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7號1F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:10:00-20:00

週六:12:00-18:00 週日公休

柏克FB點我    加入 柏克LINE點我

電話 : 02-2776-2032 / 02-8771-7189 | FAX : 02-2776-0946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7號1F (臺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