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otti Seymour 皮沙發 布沙發

Minotti  Seymour沙發

皮沙發 布沙發

Minotti所代表的意義是「義大利生產製造」。

現今,傳統手工車縫與科技製造完美融合,職業匠人的技藝柔和了冰冷機械化的產品;巧手穿梭在工業精密計算中,讓傢俱更顯精緻溫潤。

嚴選材料、秉承傳統、投入情感。Minotti的附加價值不只是表面工藝,更是突顯品質,演繹超越時間的優雅和時尚。

Minotti設計工作室致力於精细色彩的皮革傢俱,提供可以定製的色調和细節,所選用的皮革完全來自歐洲生產。

Minotti Seymour沙發是難得的弧形沙發,擁有優雅的線條又有個性的形式。

與Minotti Yang沙發和Minotti Freeman沙發的幾何設計不同的是

Seymour取自女性柔和的線條與感性的優雅,充滿靈感的動態創造了整體感。

現代風、現代簡約風、輕工業風、豪宅風、輕古典、新古典、新東方風

都非常適合Seymour

因此,Minotti Seymour沙發成了許多客廳沙發、大廳沙發、公設沙發、公共沙發的首選原因。

 

(↑Minotti Seymour沙發  布沙發 現場實品照)

(↑Minotti Seymour沙發  布沙發 現場實品照)

(↑Minotti Seymour沙發  皮沙發 現場實品照)

(↑Minotti Seymour沙發  皮沙發 大廳沙發 現場實品照)

看更多Minotti Freeman沙發 請點→  案例01

內文與圖片來源:Minotti 官網 、柏克傢俱

內文編輯:柏克傢俱


柏克傢俱 Leather House

E-mail:design@leatherhouse.com.tw

電話:(02)2776-2032/(02)8771-7189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7號1F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:10:00-20:00

週六:12:00-18:00 週日公休

柏克FB請點我    加入 柏克LINE請點我

電話 : 02-2776-2032 / 02-8771-7189 | FAX : 02-2776-0946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7號1F (臺灣)